Libra

Don't be afraid.
Shape Of My Heart - Sting

你会选择做Leon还是Mathilda?

我选Leon。

对于我来说,快乐一半来自于令我快乐的东西,而另一半来源于能够忘记痛苦的能力。

而在这个故事里,快乐来自于他,痛苦也来自于他。但要忘记他却太难,甚至于连“忘记他”这件事本身都是不能容忍的。

这样对于我来说太过艰难,只能在痛苦的思念和后悔中挣扎一生。而我本身又是一个容易钻牛角尖的人。

但如果我是Leon的话,我想就算是这样的结局我也不会后悔,只会有些遗憾吧。

毕竟在毫无色彩可言的人生中,至少体会到了温暖,有个地方可以停靠,不是独自一人。虽然,幸运只是短暂的眷顾了我,但也聊胜于无。

我甚至给我的女孩完成了她想要做的事。

所以,没有可以后悔的。不是吗?

遗憾是肯定会有的。

说好了要带牛奶回去的啊。

可是,

我的女孩,

这次,

我要失约了。

评论